lucky dog

没有节操的读者,十分容易被安利各种cp,觉得叶神是最高男神,苏叶神赛高!!!但也默默萌着别的cp文。

随便说说

真是太无语了。。。

all叶是没法代表原著的叶修,所有的cp都没法代表原著的角色。本来同人就是作者的二次创作,那照这个逻辑,所有的cp粉都是笑话了。大家都是直男,萌cp干啥。。。

作为一个纯读者,lo上的同人文大多都是免费看的,所有圈子里的大大都是付出时间和精力来写文的。不管你萌不萌他们的文你都不应该置喙什么。更别提在cp的tag里乱发表言论了。到底是什么事情引发了你的怒气来这里撒气?!(如果你只是在自己的lo里说这番话我想应该不会有这么多人来骂你。。。)

可能真的是在钓鱼吧(话说,我一直都不知道什么叫钓鱼贴。。。为什么要写钓鱼贴。。。)

突然觉得lofter是不是应该建立个举报系统比较好,向知乎学习一下。。。

你不萌的cp你就不要点进来看啊。

你不萌的cp你就不要点进来看啊。

你不萌的cp你就不要点进来看啊。

重要的话要说三遍。

不占tag,自己发泄一下。

吓死我了,刚刚系统给我打了个上海的tag,赶快改回来。。。

小透明,果然没人掐,再次验证我以上所言。

评论(13)

热度(7)